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李娜吸金再上福布斯 1400万美元进账排名第14位

葛晓倩
2016年04月01日08:2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新一期的退役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凭借着2015赛季的1400万美元进账,李娜排名第14位。

榜单上排名第一位的是乔丹,他在去年的收入为1.1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贝克汉姆(6500万美元)和帕尔默(4000万美元)。在该榜单中,还有年收入2200万美元的奥尼尔、1800万美元的约翰逊以及1400万美元的贝利等等。

作为前14人里唯一一名女性,《福布斯》杂志对李娜的评论是:“作为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选手,李娜已经成为活着的传奇。两年前突然宣布退役后,李娜依然与此前的大多数赞助商保持合作。电视真人秀节目在中国受到热捧,李娜去年也参加了类似节目的录制。”《福布斯》高级编辑巴登·豪森表示:“网球是一项女选手可以在收入上向男选手看齐的运动,而李娜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中国,她就像一位摇滚巨星。”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