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勇士的荣耀》5月再战深圳 欲尽数网罗世界格斗高手

2016年04月03日22: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殿堂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已于4月2日落下帷幕,第二期赛事将于5月7日在深圳举行。

在4月2日的《勇士的荣耀》揭幕战中,恩里克·科尔、乔什·乔安西、江通猜、法比奥·品卡、伊斯利·阿迪萨亚、亚历克斯·佩雷拉等世界顶级搏击悍将与以武僧一龙、邱建良、铁英华、徐琰等中国选手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中外顶级对决。当晚河南卫视的收视率排在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位,甚至超过了《非诚勿扰》、《旋风孝子》等著名综艺节目,观看网络直播的人数仅仅乐视与YY平台就突破了两百万大关,其他播出平台数据尚在统计中。同时,这场比赛在世界范围内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liverkick与Muaythaitv等境外权威搏击网站都对这次赛事进行了报道,泰国甚至直接购买了《勇士的荣耀》全年境内直播权,《勇士的荣耀》成功迈出了撼动世界的第一步。

另外,昨晚武僧一龙与K-1 MAX世界冠军恩里克·科尔的比赛备受瞩目,同时比赛结果也引起很多争论。会上主持人郭晨冬解释,按照WLF竞赛规则,比赛采用的是减分制,强调重击,一龙受到科尔的击打时没有造成大的位移,没有体现出重击,相反一龙对科尔的击打却体现出了重击,所以根据规则科尔要处于劣势。“黑龙”伊斯利·阿迪萨亚对阵亚历克斯·佩雷拉的比赛也是如此,“黑龙”虽然看似打出很多拳却没有给对手造成重击,所以被判告负。

据悉,邱建良、铁英华、魏锐、邓泽奇、伊斯利·阿迪萨亚、恩里克·科尔等上一期的明星选手也将继续出战接下来5月7日《勇士的荣耀》第二战比赛。除此之外,曾击败了播求的俄罗斯“格斗暴君”卡哈耶·德扎涅夫、“泰国国宝级”选手肯姆、连续三年的WAKO世界冠军阿图尔·马格夫斯基、日本拳王日太菜的师弟潘龙成、ITS SHOWTIME世界冠军塞尔吉奥·威尔森等也将出战本次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荣耀之战”63KG与67KG的五场自由搏击规则比赛依然会继承由观众投票决定对阵的传统。《勇士的荣耀》揭幕战首次尝试这种以观众为主导的比赛模式就收获了广泛的好评,最终有近五千名观众通过各种渠道为比赛投票。在本次67公斤级的比赛中,WLF 67KG世界功夫王者杨茁也将强势出击,与邱建良、铁英华组成中国“铁三角”联手抗击世界王者们的征讨。

此外,《勇士的荣耀》第二战也加大了MMA规则比赛的比重。中国重量级MMA最强者刘文擘、新生代悍将“馒头拳王”贺楠楠、“玉面刽子手”计县将在本次赛事中对阵世界强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