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1/4决赛开打:才输国家德比  巴萨又迎恶战

2016年04月05日08:54 | 来源:武汉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才输国家德比 巴萨又迎恶战

本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将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宇宙队”近期状态下滑,在国家德比主场遭皇马逆转,结束各项赛事39场不败。

巴萨近8个赛季有7次至少杀进欧冠四强,唯一止步1/8决赛就是在2013~2014赛季以1比2不敌马竞(主场1比1、客场1比0)。2014年夏天恩里克执教后,巴萨对马竞豪取六连胜。如今在欧冠对阵巴萨,马竞无疑有复仇动力,他们的防守比皇马更为严密,执行力也更强,巴萨将面临严峻考验。

直播导视

6日 CCTV5 2:45直播巴萨VS马竞;CCTV5+ 2:45直播拜仁VS本菲卡

7日 CCTV5 2:45直播巴黎圣日耳曼VS曼城;CCTV5+ 2:45直播沃尔夫斯堡VS皇马(以当日播出为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