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福原爱承认新恋情 双方已相互见家长

邓菲菲
2016年04月07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原爱承认新恋情

图片

福原爱(左)与江宏杰。

  福原爱恋爱了!此前曾自嘲“30岁嫁不出去就去相亲”的瓷娃娃终于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这则消息昨天率先由日本媒体曝光,随即在网上引起轰动,福原爱也没有采取躲闪的态度,而是通过自己的私人教练汤媛媛的微博承认了恋情。福原爱称,她与江宏杰正在“认真地交往”,希望大家“温馨地关注和支持我们”。

  与人气超高的福原爱相比,她的新男友江宏杰并不为人所熟知,但其实后者同样是在年少时期便成为中华台北队的主力,曾经获得2009年深圳大运会的男单冠军,与队友黄圣盛也是一对实力不俗的男双组合,曾在去年科威特公开赛击败许昕/张继科夺冠。出生于1989年2月22日的江宏杰尽管与福原爱又是“姐弟恋”,但三个多月的年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况且身高1.78米且长相帅气的江宏杰与身高1.55米、甜美可人的福原爱从身高到相貌都十分般配。

  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是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的,两人是在长期相处中擦出火花。福原爱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受伤的时候,江宏杰一直在支持着自己:“毫无疑问对我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人。”双方亲戚对于这段关系也非常认可,福原爱还到台湾拜访过对方的父母。

  由于双方都是适婚年龄,又已经互见家长,结婚自然也就提上议事日程。不过,福原爱还是没有给出确切的回答:“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八月份还有里约奥运会。现在我一心想着奥运会,如果到时候真的要结婚的话一定会和大家汇报的!”

  江宏杰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由于与女友平日分隔两地,只能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交流,除了参加国际比赛时见面,也曾利用假期“飞行约会”,与一般的异地恋情侣无异。与锦织圭相比,江宏杰虽然名气不大,但这段在平凡点滴中孕育出的感情反而更可能成为瓷娃娃幸福的归宿。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