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叶诗文实力恢复六七成 奥运选拔赛后赴澳洲外训

2016年04月09日09: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叶诗文实力恢复六七成 奥运选拔赛后赴澳洲外训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女子混合泳名将叶诗文8日以赛代练,旨在恢复实力。

  叶诗文已于4月3日至6日,先后参加了女子400米混合泳和女子200米混合泳的全部比赛,并夺得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成绩为2分12秒02,与她的预期相差1秒。

  8日,叶诗文参加了女子200米仰泳的预赛和半决赛,目的是提升能力。“因为现在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200米仰泳游起来仍然比较吃力。”叶诗文预赛结束后告诉记者。

  叶诗文表示,她混合泳的四种泳姿目前实力比较平均,但是由于手术后整体能力并没有恢复到原有水平,所以只能“前顶后冲”,暂不涉及四种泳姿具体的体力分配。如果仰泳实力提高,对混合泳整体成绩提升有很大帮助。

  叶诗文透露,奥运选拔赛之后,她将赴澳大利亚进行外训。目前实力已恢复到原来水平的六七成。(王婧)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