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中国篮协

篮协与中职联达成5点共识 CBA公司筹备组或下旬成立

2016年04月11日14: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篮协与中职联公司达成5点共识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王镜宇)中国篮协与中职联篮球俱乐部(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职联”)11日联合宣布,双方就关于推动联赛改革等相关事宜形成了5点共识。

  双方共同表示:1,中职联拥护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CBA联赛改革方案,支持CBA公司的成立,这是CBA联赛管办分离迈出的实质性步伐;2,中职联作为联赛改革的参与者,愿意在中国篮协的领导和主导下推进改革进程,并发挥积极的作用;3,中国篮协同意尽快拿出CBA公司成立的时间表,并计划在4月下旬召开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暨CBA联赛投资人会议上成立CBA公司筹备组,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公司组建等事宜,以不影响CBA联赛改革后续相关工作的推进;4,中国篮协认为中职联的成立对共同推进联赛改革具有积极意义;5,双方同意就联赛改革等事宜建立常态沟通机制。

  双方商定,下一次沟通时间暂定为4月19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