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庞清、佟健的花滑世界

庞清佟健点评金博洋:表现出人意料 潜力非常大

2016年04月13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庞清佟健点评金博洋:表现出人意料 潜力非常大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胡雪蓉) 4月2日,在2016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比赛中,中国小将金博洋夺得铜牌,这也是我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在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奖牌。今天,花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做客人民网体育频道《体育+》访谈节目,谈到金博洋的表现时直言“出人意料”。

对于金博洋的出色表现,庞清说:“我觉得金博洋这次发挥是很出人意料的,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能承受心理及外界的压力,在场上发挥还是很出色的,让大家眼前一亮,从难度上来说就已经把大家都震住了。”

佟健则表示:“我在做解说的时候,介绍很多运动员完成技术动作时是先从他最难的开始,但我在介绍金博洋的时候,是从他最简单的一个动作开始。因为他做的最简单的动作已经相当于其他选手中等难度了。对于他来讲他只做了两个三周跳,其中还是三连三,剩下其它都是两次三周半,四次四周跳,其中有四周连三周,包括三周半连三周这样的动作,虽然比赛当中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是我觉得已经非常棒了。包括裁判、观众对他的认可,很多人说他就是天才。”

“从滑行、表演上来看,我觉得金博洋的潜力非常大,我们也很期待他下一个赛季会有精彩的表现。”佟健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