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约奥运女足抽签揭晓 中国与巴西瑞典南非同组

2016年04月14日21: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里约奥运女足抽签揭晓 中国与巴西瑞典南非同组

人民网4月1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4月14日21:30,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抽签仪式在巴西举行,中国队与巴西、瑞典及南非分在E组。

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4个档次。按照3月25日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第一档次的球队分别是巴西、美国和德国;第二档次是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典;第三档次球队是加拿大、中国和新西兰;第四档次是哥伦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

最终,处于第三档的中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为巴西、瑞典和南非队。F组为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和德国;G组球队为美国、新西兰、法国和哥伦比亚。

奥运会女足比赛将于8月3日-19日进行。按照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出线,将进入到八强赛。

2016里约奥运女足分组:

E组:巴西 瑞典 中国 南非

F组:加拿大 澳大利亚 津巴布韦 德国

G组:美国 新西兰 法国 哥伦比亚

中国女足小组赛程(巴西时间):

8月3日16时 巴西VS中国

8月6日19时 南非VS中国

8月9日22时 中国VS瑞典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