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今晚主场战建业 斯帅:对手比上赛季强大

2016年04月15日08:0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称对手比上赛季强大

  由于下周二要在亚冠赛事中客战浦项制铁的缘故,中超联赛恒大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将会提前至今晚上演。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与国安比赛后球队放假一天,之后就开始备战这场比赛。

  河南建业是最令恒大头疼的对手之一,上赛季建业客场顽强逼平恒大,在主场更是战胜了恒大。建业本赛季的开局不错,一度位居积分榜榜首。不过上一轮他们主场输给了江苏苏宁,使得他们滑落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昨天并没有在天河体育中心训练踩场,而是选择在恒大里水基地训练。

  斯科拉里透露之前来天河训练,那是因为赛前一天球队会在天河这边的酒店封闭,但这一次球队住在恒大酒店封闭,所以就直接在基地训练。

  谈到今晚的比赛时,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已经严阵以待:“河南建业去年是中超第五,而且今年他们变得更加强大。”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