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勇士获胜库里受伤 老鹰一分险胜绿军

2016年04月17日15: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NBA-勇士获胜库里受伤 老鹰一分险胜绿军

  新华社华盛顿4月16日体育专电 NBA季后赛16日正式打响。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04:78大胜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开门红。不过主力球员库里脚踝受伤,下场能否上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库里只上场20分钟,仍然拿下24分7个篮板。他首节比赛火力全开,单节9投拿下16分,带领勇士以33:15结束首节。在第二节勇士又打出了16: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不过在第二节后半段库里因为脚踝扭伤被换下场。

  第三节库里继续出场,但他只打了两分多钟就再次被换下。这次,他回到更衣室后再未上场。此后勇士顶过了火箭队的反攻最终取得了大胜。赛后,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表示,下场比赛库里能否上场还没有定论,他得在周日的医疗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作出决定。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最后5.2秒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但仍然无力回天,最终以101:102输给了亚特兰大老鹰队。

  老鹰在开局就打出了9:2的攻势,然后全场比赛基本都处于领先位置。凯尔特人直到第四节才以83:80反超,但此时主力布拉德利因伤离场给了凯尔特人重重一击。随后霍福德连投带罚,帮助老鹰再度领先5分。

  凯尔特人并未放弃,在最后5.2秒由克劳德和托马斯投中两个三分球。但最终只剩下0.4秒的时间,凯尔特人无力回天,最终惜败给老鹰。老鹰队的霍福德、贝兹莫尔和蒂格联手拿下70分。

  此外,保罗·乔治在比赛最后5分钟带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打出11:4的攻击波,带领球队以100:90客场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乔治全场得到33分6个助攻和4次抢断。这是猛龙队连续8年季后赛首场比赛输球。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则收获了一场大胜,他们以108:64战胜了达拉斯小牛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