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上演河北德比 土炮发威华夏永昌握手言和

邹甜
2016年04月18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德比 土炮发威

  昨日的中超赛场上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是中超历史上首场河北德比的,在这场中超新贵和平民球队的对决中,董学升和冯绍顺分别为主客两队进球,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战平。

  2015年之前,河北还没有中超球队。近两年石家庄永昌和河北华夏幸福先后以升班马身份进入中超联赛。

  石家庄永昌尽管投入不大,但去年曾创造16轮不败的傲人战绩,最终在首个赛季取得联赛第7名,是中超平民球队的佼佼者。华夏幸福今年晋身中超之后投入巨资,球队巨星云集。

  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姆比亚和居吕姆四名外援悉数出现在华夏幸福的首发阵容中,不难看出主队全取3分的决心。比赛中,华夏幸福队也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但永昌队的后防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虽然主队由董学升接拉维奇的助攻头球破门,但半场结束前,永昌队的糜昊伦带球在左路送出传中,冯绍顺中路劲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最终,两队在首次河北德比中也是和气收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