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跑得快全靠前锋带 “BBC组合”已进69球

葛晓倩
2016年04月18日08:3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西甲第33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皇家马德里以5比1大胜主队赫塔菲。取得七连胜之后,他们以1分之差紧追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

心理占优 客战火力全开

在历史上,两队此前一共有过23次交手,皇马16胜2平5负占据上风。在客场比赛中,他们也以6胜1平4负领先。所以,昨天银河战舰的球员都抱着必胜的信念。

开场客队就发动了积极的攻势,第29分钟,J·罗右路斜传,本泽马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推射入网。第40分钟,伊斯科同贝尔配合后前场突破,又同本泽马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前外脚背弹射入网。下半场开场不久,皇马就锁定胜局。本泽马传球,贝尔高速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推射远角入网,比分被改写成3比0。接下来J·罗和C·罗都有进球,最终的比分为5比1。

“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球员都知道西甲的重要性。”球队主帅齐达内在赛后表示:“今天之后我们只落后榜首一分,球员的表现很出色。我不知道巴萨或者马竞是否丢分,我们会观看他们的比赛,但最重要的事情是做好我们自己。”

锋线竞争 BBC效率更高

赢得国家德比、欧冠逆转沃尔夫斯堡,皇马已经重新把夺得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都提上了日程。而球队信心十足地去面对对手,很大一部分要依赖“BBC组合”的良好表现。

在昨天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J·罗有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本泽马也是一样。C·罗则在跑动穿插之余,也有进球入账。在西甲射手榜上,葡萄牙人以31球领先,比巴萨的苏亚雷斯多了5粒进球。

除了C·罗之外,本泽马现在也以22球的数据与梅西持平。在昨天C·罗进球后,BBC组合在进球数上已经追平了巴萨的MSN,两大球队的锋线三叉戟都打入69球。但值得一提的是,BBC组合一起上场的时间要比MSN少1157分钟。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