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冠军仍有悬念 巴萨还守得住吗?

白云
2016年04月18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还守得住吗?

  本轮西甲,皇马在昨天凌晨率先完赛,而巴萨和马竞的两场比赛则放在了稍后时间进行。因此当他们在客场5∶1狂胜同城小弟赫塔菲之后,皇马得以以75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2位置,比少赛一场的巴萨少1分。

  BBC组合以及J罗和伊斯科,分享了皇马的5个进球,C罗在射手榜对苏亚雷斯的优势扩大到了5球。经历欧冠大战3∶0逆转淘汰沃尔夫斯堡并晋级半决赛后,皇马回到联赛士气大振,本泽马、贝尔、C罗的BBC组合,J罗、伊斯科的双前腰,前场5大巨星齐齐破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感慨,皇马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们现在能赢下生死战,也能随心所欲的战胜平庸的球队。从落后巴萨12分,到落后1分,冲刺阶段的皇马非常恐怖。

  自齐达内执掌帅印以来,皇马在15轮西甲已经攻入51球,这是皇马队史中新帅前15场西甲最强火力。如今皇马联赛33轮,已经打进98球,破百易如反掌。

  而如今C罗、贝尔、本泽马的状态也愈发势不可挡。C罗西甲31球、本泽马22球、贝尔16球,BBC组合西甲进球加起来达到69个,已经追平巴萨MSN组合(苏亚雷斯26球、梅西22球、内马尔21球)。C罗连续3个赛季夺得西甲金靴希望极大,本泽马也在突破自我,西甲22球是他7年来的新高。贝尔的单赛季进球总数也在稳步提升。

  马德里同城德比0∶1负于马竞后,皇马一度落后巴萨12分,齐达内宣布西甲已经结束,看上去西甲冠军就是巴萨囊中之物,但是齐达内向所有人保证“皇马不会摆烂”。结果,国家德比逆转巴萨的气势让皇马脱胎换骨,相反巴萨则仿佛好运用尽。

  西甲还远没结束,冠军归属仍有悬念!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