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塞罗那队遭遇联赛三连败 

2016年04月19日08: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在西甲第33轮角逐中主场1比2不敌巴伦西亚队,遭遇联赛三连败,积分也被马德里竞技队追平。

是役上半场第26分钟,巴伦西亚队的西凯拉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巴萨球员拉基蒂奇腿上折射入网,巴伦西亚队1比0领先。上半场第45分钟,米纳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帮助巴伦西亚队扩大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巴萨加强攻势,梅西在下半场第18分钟扳回一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打进的第500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巴萨最终以1比2落败。本轮过后,巴萨与马竞同积76分,仅凭借相互比赛成绩占优而压倒对手暂列积分榜首位。皇家马德里队积75分紧随其后。

巴萨主教练恩里克赛后说:“我不会批评我的球员,而是应该称赞他们。事实上我们表现得不错,但在效率方面不如对手,足球比赛就是这么让人捉摸不定。另外,我们的运气也不够好,‘幸运女神’没有对我们微笑。”尽管卫冕形势十分严峻,但恩里克还是充满信心,“如果我们赢得最后5场比赛,冠军就是我们的。尽管挑战很大,但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必须高昂着头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欧冠被淘汰出局后,巴萨本赛季的目标只剩下西甲和国王杯两项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