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大巴黎”挺进法国杯决赛 剑指本土三冠王

2016年04月20日13: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大巴黎”挺进法国杯决赛 剑指本土三冠王

  新华社巴黎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凭借法甲头号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下半时的一粒进球,法国杯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19日客场1:0小胜法甲对手洛里昂队,如愿取得一张杯赛决战的入场券。

  另外一场法国杯半决赛将于20日晚在科西嘉岛举行,对阵双方是法乙成员索肖队和刚刚解雇主帅米歇尔的法甲马赛队。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已提前8轮锁定4年来的第四个法甲冠军头衔,联赛杯也已进入决赛,只剩本周六(23日)在法兰西体育场对阵法甲对手里尔队这最后一战。尽管本赛季依然没能在欧冠赛场再进一步,但如上赛季般加冕本土三冠王对“大巴黎”而言似乎并不遥远。

  19日率先进行的这场法国杯半决赛中,“大巴黎”始终未能创造出较好的进球机会,直到第75分钟时,伊布凭一己之力撕开对方防线,于禁区边缘起脚劲射,为客队锁定胜利。

  这也是34岁的伊布7场比赛以来的第11个进球,他本赛季在各个赛场上的总进球数已达42个。

  洛里昂最好的机会来自伊布进球前3分钟,喀麦隆前锋莫坎约躲过了圣日耳曼防守球员设下的越位陷阱,获得直面门将西里古的机会,然而后者做出精彩扑救,令他的射门无功而返。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