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默契”平局将恒大挤出局 悉尼浦和携手出线

谢泽楷
2016年04月21日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昨日,2016赛季亚冠H组第5轮比赛中,悉尼FC主场以0比0战平浦和红钻,两队携手晋级淘汰赛,广州恒大淘宝则提前一轮出局。

赛前,悉尼FC主帅阿诺德表示,他的球队会尽力求胜,为首回合负于浦和红钻的比赛“复仇”。浦和红钻主帅佩特罗维奇也表示本队将全力争胜。如果悉尼FC击败浦和红钻,那么恒大还有出线机会,然而最终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恒大出局。

本场比赛之后,浦和红钻的积分达到8分,领先恒大3分,由于浦和红钻与恒大的对战成绩占优,因此即使恒大在最后一轮追平与浦和红钻的积分,也无法拿到小组第2。这是H组第1悉尼FC历史上首次晋级亚冠淘汰赛,也是恒大自2012赛季参加亚冠以来首次无缘淘汰赛。

鲁能提前一轮晋级

在昨天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以1比0击败广岛三箭,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2,成功晋级。这是鲁能时隔11年之后再次晋级亚冠淘汰赛。另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以3比0轻取越南平阳,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本轮过后,E组全北现代积9分暂居榜首,苏宁以8分暂列第2,东京FC以7分位列第3。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东京FC客场对阵越南平阳。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昨日战报

E组

东京FC 0∶3 全北现代

江苏苏宁 3∶0 越南平阳

F组

首尔FC 2∶1 武里南联

山东鲁能 1∶0 广岛三箭

H组

悉尼FC 0∶0 浦和红钻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