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吴静钰与老公秀恩爱不忘奥运:一起参加会不会特神圣

2016年04月21日18: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跆拳道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左)与丈夫侯琨在进行2014年南京青奥会火炬传递。(资料图)
跆拳道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左)与丈夫侯琨在进行2014年南京青奥会火炬传递。(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成功采集,奥运圣火再次点燃。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在关注圣火采集仪式的同时,与老公秀恩爱也不忘奥运,她在个人微博上@老公,直呼“会不会感觉特神圣!特别是我们即将一起参加里约奥运!”

吴静钰在微博上说:“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开始,奥运的圣火即将点燃,里约奥运似乎就在眼前了!在现在感受圣火采集的老公不知是什么感受?会不会感觉特神圣!特别是我们即将一起参加里约奥运!@侯琨的天空”。吴静钰在伦敦奥运会后与体育收藏经纪人侯琨结识并坠入情网,于2013年领取了结婚证。

吴静钰微博截屏

28岁的吴静钰是中国跆拳道史上真正的终极大满贯选手,包揽了全运会、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年度总决赛、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去年的世界跆拳道年度总决赛上,吴静钰复出夺得49公斤级冠军,时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在该项赛事夺冠。今年8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上,吴静钰将冲击三连冠。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