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赞纳迪恩参加母亲葬礼后即归队 泰达外援职业精神感人

记者 李航
2016年04月22日08:5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赞纳迪恩 明天归队(图)

  本周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接恒大队的挑战,由于中后卫赞纳迪恩回乡参加母亲的葬礼,本场比赛德拉甘已经做好了中卫人员调整的准备。不过,敬业的赞纳迪恩已经通知球队工作人员,他最晚会在周六前返回天津,力争参加这场与恒大的对决。“他回来之后,我们会看他的状态和身体状况的,如果不行的话必须要休息,这趟行程对于他来说还是太折腾了。”俱乐部官员表示,赞纳迪恩敬业的表现让大家感动。

  客场与宏运比赛前,赞纳迪恩知道了母亲去世的消息,不过还是坚持参加了比赛。赛后俱乐部高层特意给了赞纳迪恩丧假,而且往返机票由俱乐部负责。按照行程,赞纳迪恩在周日飞赴北京,乘坐当晚回国的航班。北京目前没有到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的直航,赞纳迪恩只能选择从亚的斯亚贝巴中转,如果航班准时的话,路上也要花费19个小时,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遥远的旅行时间肯定会给体能带来影响。如果赞纳迪恩选择同样航班返回北京的话,路上的时间将超过21个小时,无论是时差还是体能,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考验,转天参加比赛难度极大。

  即使这样,赞纳迪恩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前告诉俱乐部,自己肯定会在周六之前回到队中,不会影响周末的比赛。不过考虑到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球队目前的态度还是让他好好休息,德拉甘也婉转地告诉外界,“如果他不能按时回来,或者不适合踢比赛,我们会利用好其他四个外援。”不过,德拉甘这番话多少也有烟幕弹的味道,毕竟赞纳迪恩周六返津的举动,就已经表明他能够参加周日与恒大的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