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阿森纳重返前三 莱切斯特头号射手或被禁赛

徐扬扬
2016年04月22日16:0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完胜重返前三

英超第30轮的一场补赛今晨战罢,凭借桑切斯的梅开二度,阿森纳主场以2比0完胜西布朗,不仅终止在英超连平,而且迎来在英超的第500场胜利,积分也超越曼城2分,回到积分榜第三。

此役为周中晚场,加上阿森纳近期战绩欠佳,酋长球场看台出现大量空座。第6分钟,拉姆塞传球助攻,桑切斯接球后以精巧的后转身摆脱守将桑德罗,在禁区边缘低射破门。西布朗在第29分钟险些扳平比分:麦克利恩开出角球,麦考利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砸中球门横梁弹回。第33分钟,厄齐尔禁区边缘低射,西布朗门将福斯特扑球脱手,皮球从他的双腿间漏过,幸好后卫道森在门线前大脚解围。第38分钟,阿森纳开出前场直接任意球,吉鲁和默特萨克在人墙中突然闪开,桑切斯射出的弧线球穿过缝隙飞入球门,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射入的第16球。

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欠佳,此前已丢了17分;今年以来联赛主场7战仅取得3胜。阿森纳在2014-2015赛季主场平均拿到2.16分,本赛季跌至1.94分,场均进球也从2.16球跌至1.5球。主帅温格认为:“阿森纳主场拿分少和客队的打法有些关系,他们会在本方后场留10个人。现在的球队体能普遍更好了,他们不会在最后20分钟没有体能,这使得我们主场赢球变得困难。”

又讯 英超莱切斯特俱乐部今晨通过官网宣布,瓦尔迪已接受英足总有关其不当行为的指控,很可能被禁赛两场。

上周末,莱切斯特主场以2比2战平西汉姆,瓦尔迪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其中第二张黄牌争议颇大。第56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在奥邦纳防守下摔倒,裁判莫斯不仅拒绝判罚点球,还认定瓦尔迪故意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瓦尔迪随即与主裁判理论,并且有手指主裁判的动作,因此被英足总指控。瓦尔迪将无缘莱切斯特对斯旺西之役,是否错过接下来对阵曼联的比赛,则要在听证会后决定。英超还剩四轮,莱切斯特领先热刺的优势已缩小至5分,如今队中头号射手、也是英超第三号射手缺阵,对其争冠明显不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