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ADA暂停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实验室注册资格

2016年04月22日1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WADA官网截图
WADA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2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在其官网发布公告,暂停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实验室的注册资格,为期4个月。

公告称,这一决议即刻生效,在停止注册期间,禁止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实验室开展任何WADA相关的反兴奋剂活动,包括尿样及血液分析。期间,需要将样品安全地运送到另一个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检测。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实验室可以在21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WADA表示,在北京实验室停牌期间,实验室需要按照纪律委员会的要求,在五个方面进行整改。如果实验室满足纪律委员会的这些要求,可以在四个月的停牌届满前申请复核。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