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丹李雪芮逆转对手 晋级常州大师赛八强

殷小平
2016年04月22日08:5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李雪芮逆转对手 晋级常州大师赛八强

  昨天,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中国队的两位男单高手林丹和谌龙都顺利赢球携手进入八强。李雪芮在女单第二轮先输后赢逆转取胜,徐晨/马晋、骆嬴/骆羽等也均顺利晋级。

  林丹昨天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武下利一,进入状态较慢的林丹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0:6,好在他及时调整,很快以8:7反超,并以21:13胜出。第二局林丹又开局落后,后半程林丹再度发力以21:17胜出。谌龙在2:0战胜队友石宇奇后也晋级男单八强。

  女单方面,赛事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李雪芮面对世界排名仅第147位的日本选手峰步美,竟然输掉了第一局,最后一球甚至出现了极为业余的失误,以21:23落败。好在随后她及时调整节奏,以21:10和21:8连胜两局,晋级八强。

  男双赛场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进入八强。黄凯祥/郑思维以2比0(21比19、21比12)淘汰5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7号种子王懿律/张稳以21比17、21比12连赢两局击败印度的乔普拉/德沃克。

  女双比赛,世界排名第七的骆嬴/骆羽面对泰国组合普提塔/萨布斯里,中国双胞胎姐妹首局令人意外地以10:21告负,好在后两局以21:10和21:14连扳两局,拿下比赛。

  混双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徐晨/马晋2:0击败一对印尼选手,不过两局的比分都比较胶着,徐晨/马晋一共才赢了对手5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