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 傅家俊闯入八强

2016年04月24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4月22日电  (记者王子江)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22日在2016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以总比分13∶9击败苏格兰选手麦克吉尔,率先闯入八强。

  第二轮的比赛实行25局13胜制,分3个阶段举行。首阶段比赛后,傅家俊以大比分5∶3领先,但去年曾闯入八强的麦克吉尔在第二阶段开始后一度以大比分6∶5反超。不过,傅家俊稳住阵脚,以大比分9∶7重新占据优势,结束了第二阶段的较量。

  第三阶段比赛中,麦克吉尔单杆打出97分先下一局,将大比分变成8∶9,但傅家俊随后连赢3局拿到赛点,接下来一局他在面对最后一个红球时失误,让麦克吉尔抓住机会扳回一局。第二十二局比赛中,傅家俊单杆打出69分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13∶9晋级八强。

  这也是傅家俊自2006年以来首次闯入世锦赛八强,他赛后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我打得并不好,犯了很多错误。这场比赛打得很乱,我们都错失了很多简单的球,最后一阶段好了很多,我逐渐找回自信,赢得也相对轻松。”

  傅家俊下一轮的对手将在“火箭”奥沙利文和霍金斯之间产生。傅家俊表示:“罗尼(奥沙利文)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如果巴里(霍金斯)获胜,也会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在1/4决赛中,你不要期望会有轻松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24日 08 版)

(责编:王艺锭、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