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足球大挑战活动北京站揭幕 于大宝亲临现场参与互动

2016年04月25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于大宝先生(左)与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零售总监罗仲贤出现北京站揭幕活动
于大宝先生(左)与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零售总监罗仲贤出现北京站揭幕活动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张帆)继杭州首战之后,TAG 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活动移师北京,并于今天下午举行揭幕仪式。北京国安球员于大宝亲临现场,与现场来宾和球迷共同为北京站活动揭幕。

于大宝是首位加盟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的中国球员,自2010年起转战中超,先后效力天津泰达和大连阿尔滨,并于2014年加盟北京国安。他曾先后入选国少国青国足,并作为主力前锋为中国国家队贡献关键进球。于大宝在北京站揭幕活动上与现场来宾和球迷热情互动,他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参加今天的足球大挑战活动。足球是我的挚爱,我享受每分每秒与足球相伴的时刻。很幸运可以把一生挚爱发展成职业,也希望在未来的足球道路上坚守自己的信念和初衷,不断突破自我,不向困难低头。”

足球大挑战北京站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此后,活动还将至郑州、广州、沈阳、成都等多个城市,为公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足球体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