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锋霸戴帽斯塔诺减压 北控大胜升班马主帅赞外援回勇

宋翃
2016年04月25日08: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中甲第六轮北京北控在主场4比2战胜升班马梅州,詹姆斯上演帽子戏法,主帅斯塔诺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另外,北京人和客场0比0战平青岛,王宝山对于对手场地并不满意。而在积分榜上,前四名依次只有1分分差,冲超集团竞争日趋激烈。

詹姆斯 上演帽子戏法

最终凭借詹姆斯的帽子戏法及闫相闯的进球,北京北控主场4比2战胜梅州客家。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感谢了队员的发挥,也对于比赛最终结果很满意,“首先,我要恭喜我的球员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相当精彩,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要求我的球员,要在下半场继续进攻。”斯塔诺直言,球队一直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本场的发挥非常不错,“虽然我们的对手是升班马,但他们此前还没有输过球,今天是他们今年联赛的第一场失利,所以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

“詹姆斯到球队之后,可以看出状态越来越好,上一场打进一球,这场上演帽子戏法。”斯塔诺还提到了另一名外援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虽然没有进球,但对球队帮助很大,希望瓦伦西亚在今后的比赛中进球。”

王宝山 不满青岛球场

北京人和客场0比0战平青岛中能。比赛第80分钟,人和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是耶拉维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刘军挡出,球队三连胜就此终结。

赛后,人和主帅王宝山表示,9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没有什么好机会,点球没有罚进略显遗憾。同时,王宝山对于青岛队主场的草皮质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双方球员踢得非常努力,但我看到一个非常难看的场面。青岛号称足球城,我不知道中国足协怎么能让球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这样的表现非常业余,比赛的过程也不会精彩。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是对球员健康的不负责。我们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进步,但是在大好环境下还有这样的场地,我觉得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凭借这个平局,青岛队也终结了连败的势头,主帅宿茂臻对球员感到满意,他说:“上半场我们控球的时间相对更多,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人和是有实力的球队,好在我们的门将发挥出色。我们表现出了一种凝聚力和拼劲,这让教练组非常欣慰,这个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积分榜 榜首竞争激烈

中甲战罢六轮,积分榜上各支球队都咬得很紧。本轮北京两支球队一胜一平,人和11分位列第四,北控也凭借主场胜利,积分达到9分。天津权健以14分依然排名榜首,但只领先第二位大连一方1分,每一轮强队都要避免犯错,因为一场比赛就可以令积分榜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来几轮比赛,对于北控和人和来说非常关键。下一轮,人和将在主场迎战申鑫,这是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拼,人和占据主场,会有一定的优势,但申鑫目前也有8个积分。北控队在开赛以来表现有所起伏,目前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抓住每场比赛的机会,不要在现阶段与积分榜前几位拉开差距。第七轮,北控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黄海,对方以12分位列第三位,北控要做的是耐心与对手周旋,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寻找制胜机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