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卡拉里:冬训不系统导致亚冠出局

2016年04月25日08: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联赛)斯卡拉里:冬训不系统导致亚冠出局

新华社天津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广州恒大队24日在中超联赛第六轮中4:0大胜天津泰达,跃居积分榜榜首。虽然恒大在国内赛场强势复苏,但舆论似乎对其亚冠出局仍难释怀,不断追问原因,对此,主帅斯科拉里回应是冬训不系统影响了球队的状态。

“去年由于参加世俱杯影响了本赛季的冬训,导致我们在二月份和三月份的整体状态都不太好,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才找回了应有的状态。我们的球队和去年没有太大的变化,当我们的体能和状态找回来以后,我们一定能踢出最高的水平。”斯科拉里在恒大与泰达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作为上赛季中超和亚冠“双料冠军”,早早退出亚冠争夺的恒大如今只有中超还有卫冕的机会。郑智在对阵天津之前就表示,亚冠出局的确很遗憾,但这个结果大家都要去面对。如今球队的所有重心都转移到了国内赛场,希望能夺得中超冠军,明年再战亚冠。(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