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莱昂纳德21分 马刺大胜灰熊4-0晋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25日09:01

莱昂纳德带球突破
莱昂纳德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首轮率先结束一场对决,马刺116-95战胜灰熊,系列赛4-0横扫对手晋级。邓肯收获个人季后赛第155胜,超越贾巴尔排名历史第2位。

马刺的莱昂纳德拿下21分7篮板,帕克16分,阿德15分10篮板,邓肯7分。

灰熊的史蒂文森26分,兰多夫15分7篮板,巴恩斯15分7篮板,卡特14分。

开场后,托尼-阿伦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13-11。邓肯随后抓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将比分追平。迪奥反身上篮得手后,米尔斯外线飚中三分,马刺22-17领先。紧接着还是米尔斯,外线继续投中三分。兰多夫跳投得手为灰熊止血,同时也将首节比赛定格在19-25。

灰熊次节刚开打便轰出8-2,瞬间将比分追平。随后卡特三分投中,史蒂文斯急停跳投再拿2分,主队成功反超。莱昂纳德远射得手后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史蒂芬森将分差拉近到1分后,还是莱昂纳德突袭完成2+1的进攻,紧接着制造安德森的犯规继续两罚全中。巴恩斯远射还击,兰多夫还造成吉诺比利无球犯规加罚,完成打四分的进攻。半场最后关头卡特与安德森连续罚球,灰熊以45-47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马刺开始发力,莱昂纳德三分投中后,阿尔德里奇完成2+1的进攻,比分变成60-51。托尼-阿伦强攻勉强止血,邓肯、帕克与格林又掀起9-0的冲击波,双方分差瞬间拉大到16分。兰多夫与法玛尔连得4分,三节还剩1分06秒,韦斯特接莱昂纳德送出暴扣,马刺领先20分。整个第三节,马刺砍下37分,以84-66遥遥领先。

18分的分差足够巨大,灰熊也是无力反击。波波维奇早早的将主力悉数撤换下场,而主队也终于放弃抵抗。4-0,马刺横扫伤兵满营的对手,率先晋级西部半决赛。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