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黄蜂终结季后赛12连败记录 林书豪又立功了

钟文
2016年04月25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又立功了

北京时间昨天,在热火和黄蜂系列赛第三场中,主场作战的黄蜂以96∶80战胜了热火。在将系列赛比分扳成了1∶2的同时,黄蜂也终结了自己季后赛12连败的尴尬记录。

本场的胜利也让黄蜂上下重拾信心,“我们终于拿到一场胜利,这有点卸下了我们背上的包袱。接下来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强度和自信,那样的话,我觉得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就会有机会。”本场得到15分6篮板的卡明斯基赛后说道。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黄蜂以49∶44的微弱优势领先上半场。不料第三节,黄蜂打出一波18∶0的攻势,一举奠定优势。全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功不可没,半场轰下13分,全场更是交出了18分4板4助攻0失误的全面数据。

面对常规赛盖帽王哈桑·怀特赛德坐镇的热火禁区,林书豪并未产生丝毫惧意,多次杀入篮下对热火的内线造成杀伤。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林书豪上半场就有9次有效突破。

赛后,热火主帅都对林书豪点名表扬,“今晚卡明斯基和林书豪给了黄蜂巨大的支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