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实现5连冠伟业 卫冕之路跌宕起伏

2016年04月26日16:10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意甲第35轮战罢,尤文图斯客场击败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客场遭罗马绝杀,两队积分差距拉大到12分,卫冕冠军尤文提前3轮拿下本赛季联赛冠军,实现5连冠伟业,累计夺冠32次(若加上因“电话门”被剥夺的2次冠军,累计34次)。乐视体育全程独家新媒体直播意甲联赛,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超清呈现。尤文夺冠之路跌宕起伏,从积分榜第17一路杀奔第1,彰显亚平宁王者底蕴。

罗马绝杀那不勒斯,帮助“老妇人”提前3轮加冕桂冠,赛季伊始,尤文开局灰暗,先是首战主场0-1输给乌迪内斯,联赛次轮又1-2败走罗马,两轮之后位列第17位,即便是在前10轮,尤文也只拿到了3胜3平4负的成绩,只能在积分榜中下游徘徊。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尤文本赛季将提前退出冠军争夺,“老妇人”却开启了一波15连胜的高潮,新援逐渐融入全队,伤病逐渐回归赛场,让“囧叔”阿莱格里帐下人员充足,他们连续击败都灵、恩波利、米兰、巴勒莫、拉齐奥、佛罗伦萨、卡尔皮、维罗纳、桑普、乌迪内斯、罗马、切沃、热那亚、弗洛西诺内以及那不勒斯。

尤文拿到意甲5连冠让人感到惊叹,曾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其他6支球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桑普多利亚、切沃、国米、佛罗伦萨、罗马与那不勒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妇人”登顶,拜倒在石榴裙下。然而,比尤文夺冠更令人欣喜的是阵中希望之星的涌现,本以为皮尔洛、特维斯和比达尔这三位绝对核心离队后,尤文很难找到“接班人”,赛季初期球队战绩不佳也和球队磨合有关,随着小将迪巴拉和皇马“弃将”赫迪拉的崛起,尤文中场再度爆发,加上“新10号”博格巴越来越有一哥风范、西班牙神锋莫拉塔和“高佬”曼朱维奇的联袂爆发,让意甲诸侯吃尽苦头。

乐视体育独家直播意甲联赛所有场次赛事,刘建宏、黄健翔、张路等名嘴领衔意甲解说豪华阵容,乐视超级电视超清大屏、乐视超级手机Live桌面,乐视视频、章鱼TV超清呈现。与此同时,乐视体育与米兰双雄也是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周,乐视继续为球迷带来意甲、法甲、德甲、欧冠等顶级足球赛事。意甲方面,5月1日乌迪内斯VS都灵、恩波利VS博洛尼亚、AC米兰VS弗洛西诺尼、巴勒莫VS桑普、5月2日拉齐奥VS国米;法甲,4月28日里尔VS昂热;5月2日里昂VS阿雅克肖;德甲,4月30日奥格斯堡VS科隆、汉诺威VS沙尔克、美因茨VS汉堡;

本周重磅赛事当属欧冠半决赛,4月27日2:45曼城VS皇马、28日2:45马竞VS拜仁。此外,丹麦超级联赛、比利时甲级联赛、澳超、欧联杯、英冠、英甲、荷兰杯决赛、解放者杯、巴西杯、乌超、J联赛、K联赛、中超、中甲、女超联赛均能通过乐视体育超清收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