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林书豪21分救主 黄蜂力克热火总分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26日10:31

怀特塞德双手暴扣
怀特塞德双手暴扣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黄蜂在主场以89-85击败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

肯巴-沃克为黄蜂拿下了34分,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了21分。

热火韦德12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鲁尔-邓15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6分7个篮板,德拉季奇12分。

鲁尔-邓开场就命中三分,怀特塞德紧接着暴扣得手,热火以5-0开局。德拉季奇和约翰逊也相继三分命中,热火以13-4扩大优势。林书豪上场后,马上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 。在热火以22-11领先后,林书豪连续助攻,黄蜂打出8-2,在本节还有43.2秒时,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9-24。首节过后,黄蜂以19-26落后。

鲁尔-邓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热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林书豪先是助攻,然后自己反手上篮得分,黄蜂发动15-1的攻击波后,一举以36-32超出。整个第二节,热火17投仅5中,半场结束时,黄蜂以48-39领先。

黄蜂连得9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7-39取得了18分的优势。德拉季奇、鲁尔-邓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在不到4分钟里,热火打出17-1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56-58。泽勒连得4分,而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打出7-0后,以69-61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过半时,格林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75-76。沃克挺连续拿下4分,而韦德此后进攻犯规,沃克命中三分,一人打出7-0,黄蜂以83-75再度拉开差距。比赛剩下近3分钟时,韦德连续命中,将比分追成84-87。

在比赛还有31.1秒时,怀特塞德两罚一中,热火只以85-87落后。沃克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库特尼-李抢下关键进攻篮板。热火只得犯规。库特尼-稳稳罚中两球,黄蜂以89-85领先,热火在最后未能上演奇迹。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