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魏秋月复出 中国女排3比0完胜日本队

刘旭辉
2016年04月27日08:4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魏秋月复出完胜日本队

  中国女排在昨天中日对抗赛深圳站的比赛中3比0击败日本队,继上一站徐云丽和杨方旭复出后,本场比赛魏秋月又首发出场。

  中国女排本场比赛再度变阵,老将魏秋月时隔半年之后再度出场。凭借朱婷的强攻优势以及拦网端的强力压制,中国队3比0击败日本队,不过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几局比赛打得都比较胶着。

  对于这场比赛,郎平说:“这次日本队的防守非常好,她们在进攻中的特点是打吊结合,我们的队员太高,从拦网转换到防守还是比较困难。虽然比赛赢了,但是过程比较艰苦。”谈到魏秋月的出场,郎平解释道:“魏秋月也练了挺长时间,我们希望给她机会,看看她的技战术恢复情况以及跟队友的配合默契程度,也找找比赛的感觉。她这次发挥还可以,但配合还有待加强。”

  郎平还谈到关于惠若琪即将归队的消息,“我们明天会跟医生联系一下,也要跟江苏方面有进一步的沟通后才能最终确认(惠若琪归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