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郎平:中日对抗赛锻炼价值大 惠若琪归来不确定

孔宁
2016年04月27日16:3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惠若琪归来不确定

在主教练郎平看来,与日本队的比赛对中国女排的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昨晚赛后她说:“日本队的特点是打吊结合,我们拦防转换比较困难,比赛是赢了,但我们打得比较艰苦,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锻炼。”

中国队的保障环节不太令郎平满意。她说:“日本队虽然身材矮小,但防守非常好,如果我们的进攻一旦开网,没有速度的话,基本上都被对手防起,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加快进攻速度,其实我们也想打出一些快变,但一传保障是个问题。”

至于派魏秋月首发出场,郎平的想法是:“魏秋月恢复训练一段时间了,我主要是让她和队友配合一下,找一下比赛的感觉。她的表现基本上还可以,但在传球配合上有一些问题。”

魏秋月登场,让人想到中国女排的另一位“著名伤员”、昔日队长惠若琪。郎平说:“这要看她的恢复情况到底如何。从目前来看,伤兵们恢复得还可以。但里约奥运会对比赛的要求很高,所以我们不能满足于现在的恢复,我希望大家能有所进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