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启动

2016年04月27日07:5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启动

  ■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昨日还发布了衍生产品。

 昨日,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在广州天河城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年度赛事启动仪式,揭开年度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序幕。

  据悉,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由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国际授权,AVA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版权运营,广州垂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同时,TWA将向国际垂直马拉松开放交流窗口,旗下30场遍布全球各地的国际赛事将与国内的垂直马拉松赛事联动,互相输送优秀选手。

  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的近百场城市系列赛将覆盖南宁、柳州、佛山、合肥、惠州、济南、武汉、天津等大中城市。在此基础上,系列赛选手将根据积分排名获得城市公开赛晋级资格,公开赛共设北上广深以及成都五站,而国际垂直马拉松大满贯将作为年度压轴大赛上演。

  此外,作为赛事推广方的广州垂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方面与众多跑团合作组建垂马俱乐部,另一方面联手包括富力地产、粤海天河城大厦、白云绿地中心等高端商业地产成立官方垂马训练基地,大力推动T客运动社区建设。社区建设还包括组委会与潮流设计师跨界合作推出的T客装备,与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的公益项目等诸多亮点。(杨澍)

(责编:王艺锭、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