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初定12强赛热身对手 两西亚球队一中亚队

2016年04月27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西亚球队一中亚队

国足12强赛抽签揭晓后,关于国足12强赛之前的热身备战情况,足协方面一直在积极准备。目前热身赛对手也基本敲定。9月1日客场韩国前,国足将得到三场热身比赛的机会,对手是两支西亚球队和一支中亚球队。

尽管国足主帅高洪波没有前往吉隆坡抽签现场,但负责国足赛事运营的足协福特宝公司还是在吉隆坡积极地为国足联系热身赛的对手。其中澳大利亚足协邀请中国队比赛的欲望非常强烈,不过,高洪波对此邀请并不感冒。此外,福特宝方面也提出了邀请约旦队打比赛的建议,但约旦在40强赛中表现糟糕,所以也被国足放弃。

据了解,目前国足方面基本敲定的热身赛有3场,其中6月有两场,且都是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的,对手分别是阿联酋和吉尔吉斯斯坦。

9月1日,国足客场对韩国队比赛前,还会在8月邀请沙特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是国足对阵韩国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