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腾讯奥运战役率先打响 陈晓王丽萍何冲等明星助阵

2016年04月28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到场嘉宾合影

人民网4月28日电 (温静)4月27日,距里约奥运会开幕整整100天。腾讯体育携手一汽-大众奥迪、伊利与数百名跑步爱好者,以及陈晓、王丽萍、何冲等一众文体明星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共同见证腾讯“跑向里约”迎奥运大型互动活动开启。巴西驻中国大使江豹先生也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跑向里约”迎奥运活动是国内第一个里约奥运会媒体主题项目,将从里约奥运会100天倒计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奥运会结束,全程历时4个月之久。期间,将会有王千源、张歆艺、蒋劲夫、郑多燕、周琦、孙杨、苏炳添、马龙、易思玲等近百位娱乐、体育明星共同参与其中。它的“开跑”意味着国内媒体的里约奥运会报道与营销大战正式拉开序幕,一个起始更早、周期更长、大众体验更丰富的奥运报道与营销季就此到来。

2016年是四年一度的奥运年,巴西驻中国大使江豹先生表示,目前里约的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等后勤保障都已全部就绪。100天倒计时对于里约奥运奥运会来说非常重要,里约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和微信运动联合推出“跑向里约”,活动以H5为载体,跑友们可以个人名义报名,也可以组队参与。通过每天的锻炼步数换取积分,从北京出发,经过14个赛段的比拼,一路经过20个奥运会主办城市最终“跑向里约”,完成一场线上的奥运之旅。活动期间,跑友可以随时上线获知自己的跑步步数、积分情况及所在位置,所获得的积分也可以兑换成丰富的奖品。

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表示,中国正从竞技体育大国走向全民运动大国,体育正从一个供大多数人“围观”的事情,逐渐成为全民“参与”的社交舞台。腾讯体育2016年里约奥运报道的方向也与这一发展趋势相吻合。

在线上活动进行的同时,从5月开始,“跑向里约”还将先后在深圳、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大连、北京举办7场线下路跑活动。首场深圳站的欢乐跑已在4月27日开启报名。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