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汤普森27分 勇士大胜火箭晋级半决赛【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28日13:22

上一页
汤普森与伊戈达拉庆祝
汤普森与伊戈达拉庆祝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以114-81大胜火箭,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

汤普森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27分,利文斯顿16分,格林1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什15分。

火箭队出局,哈登得了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12投3中,得8分21个篮板,莫泰尤纳斯7分。替补登场的比斯利得了11分7个篮板。

汤普森一开始就与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8-0开局,哈登命中一记三分,汤普森此后又命中三分,勇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最后5分18秒,汤普森率队打出12-0后,以35-16拉开差距。哈登此后连续造成犯规,罚中四球,但火箭本节以20-37落后。

第二节还有6分38秒时,拉什三分命中,勇士以48-28领先20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7-52。本节最后2分35秒,火箭一分未得,巴恩斯和格林相继得手,勇士打出7-0,以59-3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的一次进攻,火箭连续4次抢下进攻篮板,但连续5次投篮不中,莫泰尤纳斯好不容易造成犯规,两罚也不中。汤普森连连命中三分,勇士以78-47领先了31分。第三节结束,勇士以89-59遥遥领先。

比赛还有7分02秒时,哈登投中三分,火箭以70-97落后。巴恩斯中投还以颜色,巴博萨命中三分,勇士连得5分,又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火箭终于放弃,撤下了哈登等主力。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