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精英赛第三场 中国女排3比0再胜日本

2016年04月28日08:1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精英赛第三场 中国女排3:0再胜日本

  昨晚,中日女排精英赛在深圳进行了第三场较量。日本队这一场虽派出全主力阵容,但中国女排实力显然更胜一筹,继前两站胜利之后,再次以3:0横扫对手,赢得本次对抗赛的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3、25:16和25:21。

  此役中国再度变阵,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陈展首发。日本终于不再刻意隐藏实力,主攻木村沙织、古贺纱理那,副攻荒木绘里香、山口舞,接应长冈望悠,二传宫下遥和自由人佐藤亚里纱悉数登场。

  第一局,中国队的“朱元璋组合”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三大火力点非常活跃,中国队轻松地以25:13先声夺人。

  第二局,随着袁心玥霸气拦网,中国队取得4:0的理想开局,并以8:5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最终,随着日本队失误,中国女排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日本队做出战术改变,在江畑幸子带领下,她们8:6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但中国队还是很快追平比分,并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并逐渐拉开比分,以25:21拿下最后一局,3:0横扫对手豪取三连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