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上海召开

2016年04月2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王继晟) 由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国地区网络直播方环中马术承办 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作为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赛、展、会三位一体办赛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得到广泛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指出,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的举办,为中国马术产业引入先进的国际视野和技术,提供良好的交流空间和进一步发展的智力支持,将积极推动中国马产业向国际化专业化迈进。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在发言中谈到,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顶级赛事,对于上海市打造体育城市成片,提升上海市知名度与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随着今年赛、展、会三位一体的办赛新模式的实施,赛事对于城市名片塑造发挥的作用将会进一步提升。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澜,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国家质检总局动植司副处长刘金龙,环球马术冠军赛创始人Jan Tops,上海市畜牧兽医办公室副主任施彬,北京黄祖平国际马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奥运会中国骑手黄祖平,荷兰马行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Luc Schelstraete,荷兰马行业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Piotr Wawrzyniak,德国北盾(PEDEN)公司常务董事Martin Atock,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官方兽医姚丛斌等百余位国内外马术产业界大咖及重量级嘉宾出席研讨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