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与北京中迹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倡导运动公益

2016年04月29日14: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杨磊) 4月29日,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网)与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在马拉松赛事推广及公益事业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与第一家采编与经营“整体上市”的媒体,人民网形成了新闻采写、网络评论、在线访谈、微博发布互相配合的快速、权威、深度新闻报道模式。人民网体育频道是人民网的特色频道之一,自创办以来采访报道过多次大型国际综合性赛事,拥有丰富的赛事报道经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体育频道逐渐打造了《体坛深V》系列评论、《体育+》视频访谈、《人民体育权威发布》等一系列品牌栏目,在海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网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中迹是中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田协唯一授权运营单位,主力团队拥有十二年赛事运营的丰富经验与资源优势 ,已成功运营兰州马拉松赛、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舟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一系列城市品牌赛事,建立了 “KISS RUN 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等自有IP的赛事品牌。

据悉,人民网与北京中迹将在6月11日鸣枪的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展开合作。由人民网体育频道运营的“人民体育”公众号(ID:rmwtiyu)将公开招募跑友,组建“人民i跑团”亮相本届兰马赛场。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挖掘马拉松产业链全平台运营价值,积极倡导运动公益,携手创立“爱的民意”公益项目,打造体育公益专属产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