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勇士助理教练沃顿 将成为湖人新主帅

2016年05月01日05:4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助理教练沃顿 将成为湖人新主帅

  据新华社电 洛杉矶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昨天宣布,湖人已经与金州勇士助理教练卢克·沃顿达成一份多年期合约,后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执掌湖人帅印。

  “很兴奋我们能把沃顿带回湖人,我们相信他会开启一个精彩的教练生涯。”库布切克说,“他是联盟中最棒的年轻教练之一,很幸运未来能由他来引领球队。”

  今年36岁的沃顿将成为湖人历史上第26位主教练。本赛季是他以助理教练身份在勇士的第二个赛季。赛季初,在主帅科尔缺席的情况下,他带领勇士取得了39胜4负的战绩,其中包括24胜0负的NBA历史最佳开局。

  自2003-2013赛季,沃顿以球员身份在联盟服役了10年,在湖人和骑士共出战564场,场均得到4.7分、2.8个篮板和2.3次助攻,其中在2009年和2010年他跟随湖人两次夺得NBA总冠军。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