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全华班上港0比3不敌水原 埃帅:积累经验对未来有帮助

孙俊毅
2016年05月04日08:1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末轮 全华班上港客场0:3不敌水原三星 埃帅:积累经验,对未来有帮助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上海上港在客场0:3不敌水原三星。虽然输球,但出征的队员为年轻交上学费,为未来累积经验。

由于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上港队派出了年轻的全华班出征韩国。本场比赛埃里克森派出了非常年轻的4231首发阵容。首发阵容中,年纪最小的胡靖航只有19岁,90后有7人,平均年龄仅23.3岁。

不过随队出征的“最大牌”球员吕文君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原来,吕文君随队抵达韩国后就出现了身体不适,患上急性肠胃炎,有腹泻和发烧迹象。埃里克森最终决定不派吕文君上场,让其留在酒店观看比赛直播。

比赛开始后不久,主队就收获进球。第7分钟,水原获得点球,金健熙主罚将球打入。下半场水原三星加强攻势,连续获得角球机会。3分钟内连续利用角球攻破上港球门。相较之下,上港球员临门一脚能力明显不足,林创益和李浩文下半场各自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两人的射门没角度没力量,轻松被水原门将化解。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凭借相互战绩占优而挤掉水原三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尽管上港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埃里克森认为亚冠的锻炼对年轻球员很有帮助。“我们在点球和角球中丢球,但在运动战中没有失球。队员们通过亚冠累积了经验,我相信对他们未来有帮助。”对于年轻球员射门能力不足,埃帅表示,“其实他们在日常训练中射门练习很多,但平时他们更多打预备队比赛,而这是亚冠,必须考虑到这一点。比赛中他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我感到满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