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瓜迪奥拉:马竞配得上决赛 希望安切洛蒂更进一步

2016年05月04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2-2战平马竞,但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球队被淘汰后谈了自己的感受:“我要祝贺马竞晋级,但是我也对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今天我们踢了一场让我们球迷满意的比赛,对于其他欧洲球迷也是。”

瓜迪奥拉下赛季已经确定将加盟英超曼城队,而安切洛蒂则将接过拜仁的教鞭。瓜迪奥拉说:“我希望安切洛蒂能够带领拜仁更进一步,杀入欧冠决赛。有这样的决心,拜仁的未来会很美好。最坏的结果是你输掉比赛时你认为是自己状态不佳导致的,然而今天并非如此。马竞配得上晋级决赛,他们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发挥得很好。我们在首回合没能进球,今天我们也有机会进四五个但是没有把握住,所以马竞配得上晋级决赛。”

谈到球队再次被挡在欧冠决赛之外,瓜迪奥拉表示:“我对于球队能进入欧冠半决赛感到高兴,尽管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决赛。我们已经结束了几乎所有的比赛,现在轮到媒体来评价我在拜仁的表现了。我已经为了拜仁尽了我的全力,我非常骄傲能和这些球员一起共事,他们都有着光明的未来。我们没能晋级,但是我们会尽快振作起来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或许我会因为没能拿到欧冠而遭到抨击,但是我对于能执教拜仁感到高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