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最新选秀排名仅列第82位

陈嘉堃
2016年05月04日16:1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据美国著名选秀网《Draftexpress》报道,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受邀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联合试训。

  周琦之前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美国各大选秀网站对周琦褒贬不一,看好他的《Dratexpress》在模拟选秀中将他排在首轮第26顺位。其他权威选秀网站都不看好周琦能够进入首轮,在ESPN最新的选秀排名中,周琦仅仅排在第82位,这意味着该媒体认为周琦会落选。芝加哥联合试训主要包括常规赛训练、各项体测和球队面试等内容。通过初步观察,如果球队对一名球员感兴趣,可以对这名球员进行面试,进一步了解这名球员。只有很少的国际球员被邀请参加联合试训,周琦如果参加本次芝加哥联合试训,有助于NBA球队进一步了解他,得到一次正名机会。今年芝加哥联合试训的时间是5月12日至16日,而在5月6日至10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热身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