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拜仁遗憾出局 完美的比赛遗憾的结果

2016年05月05日08:1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本期话题:拜仁遗憾出局

本期嘉宾:德国足坛名宿 克劳琛

本期主持:宋翃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拜仁昨天的表现,我想“杰出”是非常合适的。拜仁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并且创造了相当多的机会。如果回首本赛季拜仁的比赛,我想这场可以被称作是经典之战。只不过,虽然拜仁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没有成为两回合较量的王者。

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德国媒体和大家都认为,拜仁踢出了漂亮的比赛。要知道,抑制住马竞这样一个对手,并且取得很好的控制,是非常艰难的,特别在首回合0比1输球的不利局面下。他们选择了合理的战术,阿隆索很快进球也为拜仁赢得了很好的战局。但之后的失球,可以说有些意外。而也不得不承认,马竞的反击是非常有质量的。穆勒罚丢了点球确实很遗憾,否则比赛将会是完全不同的走势。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有着所有的剧情,拜仁也做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

确实,瓜迪奥拉早早就已经宣布,在这个赛季之后会离开拜仁。而围绕在他身上,也有非常多的传闻。但事实上,瓜迪奥拉的到来还是给拜仁注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所以不能简单说一场比赛出局,没有晋级欧冠决赛,就说瓜迪奥拉在拜仁的三年是失败的。在他入主之后,拜仁也有了很多可喜的变化。但不能否认的是,没能获得欧冠冠军,对于他和拜仁来说,都是遗憾的。

这个夏天对于拜仁和瓜迪奥拉,都讲是全新的开始,他们将开始不同的足球旅程。安切洛蒂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选择,而曼城对于瓜帅也是不同体验。希望他们都能在各自领域,有更好前程。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