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三年内欧冠决赛再现马德里德比 贺炜:英雄在闪光

2016年05月0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最后一场半决赛在伯纳乌球场展开,皇马在主场1比0力克曼城,从而以总比分1-0第14次晋级欧冠决赛。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5月28日进行,皇马将与另一支西甲球队马竞争夺冠军奖杯。

贺炜微博截屏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贺炜在其个人微博感叹:“三年内第二次在欧冠决赛中出现马德里德比,迭戈西蒙尼和他的球队为这次会师做出了更大努力。马德里双雄各有命运轨迹,但马德里竞技沿着一条更艰难的道路走向米兰。要感谢阿根廷教父,他的存在使马德里这个城市享有这段双雄并起的岁月。多年后我们会讲起这故事,和历史上其他那些传奇一样,英雄在他们的时代闪光。”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