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队三分雨创纪录 恐怖命中率造半场74分

2016年05月05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在主场迎来与亚特兰大老鹰的第二场比赛。今天骑士队三分球手感火热,第三节比赛尚未结束,他们就已经打破了NBA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整个上半场,骑士队三分27投18中,打破了NBA季后赛纪录。此前的纪录为金州勇士创下的半场12个三分。

凯里-欧文三分3投2中,JR-史密斯三分10投6中,勒布朗-詹姆斯三分4投3中,凯文乐福-三分4投3中,钱宁弗莱、理查德-杰弗森和马修-戴拉维多瓦各自投中了1个三分。

NBA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保持者也是勇士。他们在今年4月25日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全场投进了21个三分。

上半场骑士队一共得到了74分,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纵观整个NBA历史,1987年4月26日,底特律活塞上半场以76-36领先当时的华盛顿奇才多达40分,创造了NBA纪录。

下半场,骑士手感依然火热,第三节比赛过半就已经投进了22个三分球,打破了由勇士队保持的季后赛单场21记三分球的纪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