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十三五”规划:鼓励部分地区试行发放体育消费券

2016年05月05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胡雪蓉)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了《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表示“十三五”期间将着力引导体育消费,有条件的地区可以探索面向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时间试行发放体育消费券。

《规划》称,鼓励各地研究制定引导体育消费的政策措施,有条件的地区可以探索面向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时间试行发放体育消费券。加强体育场馆等体育消费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引导社会力量盘活存量资源,改造旧厂房、仓库、老旧商业设施等用于体育健身,鼓励机关、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体育场馆设施向社会开放。

同时,要推动体育企业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积极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硬件和各类主题APP拓展客户,提升体育营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总结和推广各地鼓励大众体育消费的先进经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