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欧冠决赛将再演马德里德比

2016年05月06日06: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决赛将再演马德里德比

据新华社马德里5月4日电 (谢宇智)贝尔将皇马送入欧冠决赛!4日晚,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之战中,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贝尔的贡献,一球小胜曼城队,从而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拿到了2015—2016赛季欧冠决赛的入场券。

皇马首回合与曼城战成0∶0。回到主场,皇马迎回已休战3场的克·罗纳尔多,但本泽马和卡塞米罗均因伤缺席。开场后,皇马迅速占据优势。第二十分钟,卡瓦哈尔右路直塞,贝尔接球后选择了小角度吊射球门,皮球打在曼城球员费尔南多腿上稍稍偏转方向,击中门框后弹入网窝。这一球最后被算作费尔南多的乌龙球。

此后,皇马有望继续扩大战果,但拉莫斯第三十六分钟的一次破门因佩佩越位在先而未被认可。曼城也在半场休息前错失扳平良机,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下半时,主队浪费多个机会,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晋级后的皇马将与马竞“会师”米兰,把今年的欧冠决赛变成一场西班牙“内战”。这也是继两年前的里斯本之夜后,欧冠决赛舞台再一次迎来“马德里德比”。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06日 15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