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刚夺冠就谋离队?拉涅利希望莱斯特球星们再呆一年

2016年05月06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拉涅利希望莱斯特球星再呆一年

  新华社伦敦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莱斯特主帅拉涅利5日说,他希望刚刚夺取冠军的大牌球星们能够在俱乐部再呆上一年,但俱乐部副主席说,如果有球员实在想离开,他会和他们好好谈谈。

  拉涅利是在为周六比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这是莱斯特三天前赢得冠军后他举行的第一个发布会。为了庆祝球队夺冠,俱乐部当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准备了香槟,拉涅利走进发布厅时,在场的记者全部起立鼓掌向他表示祝贺,拉涅利与记者一一握手,随后也举起香槟向记者们表示感谢。

  外界都猜测,莱斯特的球星马赫雷斯、瓦尔迪和坎特很有可能赛季结束后加盟豪门球队。

  拉涅利说:“我(对他们)非常非常自信。我会说,不要走,如果你去了另外一支球队,你很有可能没有上场的机会。”

  俱乐部主席维猜的儿子、担任副主席的艾亚瓦特当天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下赛季将参加欧冠比赛,他们为什么要离开?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我们会尽力留住他们,但是最后还是看球员本人的意愿。如果他们想离开,我们会和他们好好谈一谈,看他们为什么想离开。”

  拉涅利还说,他夏季不会购买大牌球员,因为现在的球员就已经很特别了。“我们必须引入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必须有同样的战斗精神”。

  来自阿尔及利亚的马赫雷斯是最有可能离开的球员,只有25岁的他本赛季攻入了17个进球,还贡献了11次助攻,因此被职业球员协会评为赛季最佳球员。他的经纪人日前透露,他下赛季留在莱斯特的可能性只有“一半”,因为现在英国和其他国家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有兴趣。

  莱斯特7日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队,比赛结束后将领取冠军奖杯。拉涅利透露,被称为“第四大男高音”的意大利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早在两个月之前就主动打电话给他,希望在现场演唱。

  “他对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兴奋,他说:‘我希望去唱点东西。’我说:‘太好了,为什么不?’我把所有信息给了俱乐部,他们已经做好了安排。这对整个社区来说太好。”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