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超-“热鸟”一传一射全面爆发 华夏4-3险胜建业

2016年05月07日10: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热鸟”一传一射全面爆发 华夏4-3险胜建业

(体育)(1)足球——中超:华夏幸福胜河南建业

  5月6日,华夏幸福队球员董学升(右)与河南建业队球员麦克格文拼抢。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华夏幸福队主场以4比3战胜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新华社秦皇岛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6日,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排名紧追其后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凭借董学升的两记推射和热尔维尼奥、卡库塔的单刀破门,华夏幸福4:3险胜河南建业。

  开场后第4分钟,外援戈麦斯右路边界球掷入华夏幸福队禁区,董学升防守中头球解围失误,建业后卫李晓明头槌破门,建业1:0领先。

  随后,董学升将功补过:第23分钟,华夏打出华丽配合,拉维奇妙传给姜宁,后者摆脱防守后送出直塞,董学升禁区内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1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带球过掉两名建业后卫底线回传,董学升禁区中路接球推射再次破门,华夏2:1反超。

  第34分钟,华夏防守中断球,拉维奇中路直塞前插的热尔维尼奥,“热鸟”从中场开始长途奔袭突入禁区,摆脱对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后推射破门,华夏3:1领先。

  易边再战,第73分钟,建业前场获得任意球,伊沃开出后,替补登场的陈灏在门线前头球轻松破门。双方战至2:3。短短3分钟后,华夏再度破门,快攻中外援卡库塔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挑射,华夏4:2领先建业。

  然而进球并未就此停止,第84分钟,建业的反击在华夏禁区前受阻,李晓明突施冷箭,一记远射直挂球门右上角,将比分改写为4:3。

  比赛最后阶段,华夏仍有得分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最终,华夏幸福主场以4:3险胜河南建业,在积分榜上也实现了对对手的反超。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