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回应武汉江苏赛后群殴 “已启动调查程序”

2016年05月11日20: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杨磊) 5月11日晚,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比赛展开争夺,在武汉宏兴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苏宁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攻入一球,1-0战胜武汉队。赛后,武汉队对江苏队员进行了追打。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网微博上表示,“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立即启动调查程序,将在认真调查后,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网微博中称:“获悉今日足协杯武汉宏兴队主场对江苏苏宁队比赛后,赛场发生严重的违规违纪事件。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立即启动调查程序,将在认真调查后,依规进行严肃处理。中国足协坚决反对任何违反赛场纪律的不良行为,并呼吁足球赛事所有参与者,包括球员和广大球迷,在比赛中保持理性。”

据现场图片显示,武汉队员对江苏队员进行殴打、飞踹等,据悉江苏队多名队员、球队工作人员受伤,目前球队已报警,全队已乘火车返回南京。

武汉球员飞踹苏宁队员
武汉球员飞踹苏宁队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